這是我花了一個晚上做功課找的民宿
誰叫我家老公臨時決定去阿里山

我一早打電話去訂房
心想平日應該沒啥人會上阿里山

結果...電話那頭傳來(不好意思唷..目前都沒房間了- -")
好可惜唷..一家三口本來開心的想要出遊的
只剩6人房而已

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有去住唷(那裡真的太漂亮)


哇...快到了...

這階梯走上去就到了






停車場






打來訂房的電話一直響

check in 櫃台


屋裡的擺設很多也很有fu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特別的鑰匙(都別上香包...)但是check out要記得還唷
香包民宿另外有賣...很香..才150元



這屋子總共有6間房間(4間兩人房.2間四人房.1間六人房)
兩人房走的是主題式的風格
門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唷










只可惜我沒有住到兩人房
因為訂不到>"<
謝謝民宿老闆體貼的讓我們住六人房
還算我們便宜一些
剛好妍妍也可以在床上滾啊滾







最最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
因為我有帶妍去
民宿主人提供了盆子和椅子
方便我幫小孩洗澡





妍真的玩得很開心唷






和老公約好下次來阿里山一定要再來住茶香花園
謝謝民宿主人的招待

茶香花園南歐風格民宿
http://www.alishan-home.com.tw/AboutUs.html

國道三號>嘉義【中埔交流道】下高速公路>走【台18】線(阿里山公路)往阿里山方向>抵達【巃頭】 注意阿里山公路【58.4km】處,依【茶香花園民宿】招牌指示、左轉上坡1分鐘即可到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カレ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